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30日 20:26 同花顺

原标题:中国银行(维权)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9月30日电(苏靖刚)9月28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令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周彦军表示,中国银行在机构、产品、渠道以及客户资源等方面都拥有独特的优势,这些优势正是开展银保合作的坚实基础。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高度重视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党员培训、党建活动方面的交流,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领域与业务规模,为广袤的黑土地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孟令波表示,太平洋保险始终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持续增长,实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共建、业务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深耕龙江银保市场,推进龙江银保发展。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与合作发展环境,促进银保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编:王旭、赵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