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8--K2 F&B:(1) 公司秘書變更;(2) 授權代表變更;及(3) 香港主要營業地點變更

02108--K2 F&B:(1) 公司秘書變更;(2) 授權代表變更;及(3) 香港主要營業地點變更
2020年09月30日 18:06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2108--K2 F&B:(1) 公司秘書變更;(2) 授權代表變更;及(3) 香港主要營業地點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K2F&BHOLDINGS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 號:2108)

(1) 公 司 秘 書 變 更 ;

(2) 授 權 代 表 變 更 ; 及

(3) 香 港 主 要 營 業 地 點 變 更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本 公司 」)董事(「 董 事」)會(「 董事 會 」)宣佈 , 黃浩 宸 先生(「 黃 先 生 」)已 辭 任 本 公司 的 公 司 秘 書(「 公司 秘 書 」),並 不 再 擔 任 根 據 香 港 聯 合交 易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規 則(「 上市 規 則 」)第 3.05 條 在 香 港 接 受 法 律 程 序 文 件 或通 知 的 本 公 司 授 權 代 表(「 上 市 規 則 授 權 代 表 」)及 根 據 公 司 條 例( 香 港 法 例 第 622章 )第 16 部 的 本 公 司 授 權 代 表( 連 同 上 市 規 則 授 權 代 表 , 統 稱「 授 權 代 表 」), 自2020年 9 月30日 起 生效 。

董 事 會 宣 佈 , 文潤 華 先 生(「 文 先生 」)已 獲 委 任 為公 司 秘 書 及 授 權 代 表 , 自2020 年9月 30 日 起 生 效 。 文先 生 符合 上 市規 則 第 3.28條 項 下公 司 秘書 的 資歷 要 求 。文 先 生持 有 工 商 行 政 及 管 理 學 士 學 位 及 企 業 管 治 碩 士 學 位 。 彼 現 為 特 許 公 司 治 理 公 會( 前 稱 特 許 秘書 及 行 政人 員 公 會 )以 及 香 港特 許 秘 書公 會 會 員。 文 先 生 於公 司 秘 書專業 擁 有豐 富 工作 經 驗。

董 事 會 謹 藉 此 機 會 感 謝 黃 先 生 在 任 期 間 對 本 公 司 的 貢 獻 , 並 熱 烈 歡 迎 文 先 生 履新。

董 事 會 進 一 步 宣 佈 ,自 2020 年 9 月 30 日 起 , 本 公 司 的 香 港 主 要 營 業 地 點 將 更 改 為香港 九 龍紅 磡 德豐 街 22 號海 濱 廣場 二 座9 樓 912 室 。

承 董 事會 命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主 席

朱 志強

新加 坡 ,2020 年 9月 30 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董 事 為:

執行 董 事:

朱志 強 先生

廖宝 云 女士

非執 行 董事 :

朱佩 詩 女士

獨立 非 執行 董 事:

Wong Loke Tan 先 生

盧有 志 先生

馬雄 剛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