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再次回应做空报告:毫无依据、包含许多错误

华住集团再次回应做空报告:毫无依据、包含许多错误
2020年09月30日 12:15 乐居财经

原标题:华住集团再次回应做空报告:毫无依据、包含许多错误 来源:乐居财经

  观点地产网讯:9月30日,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再次回应博尼塔斯的做空报告,其在9月28日详细回应第一份做空报告的具体质控。

  此次回应是对于博尼塔斯于昨日重新补充做空报告的回应,这已经是双方的再一次交锋。

  华住表示,本公司对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在一份于2020年9月29日刊发的补充卖空报告中的指控于今天作出回覆。本公司认为,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刊发的首份报告类似,该补充报告没有依据,它包含许多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对本公司业务和运营的误导性结论。

  鉴于本公司已对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的指控作出两次回应,因此,除非适用法律或上市规则要求,否则本公司可能不会对博尼塔斯研究公司未来的指控作出回应,而市场不应将此解读为承认未来的任何指控属实。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上市前夜,博尼塔斯发布相关报告称华住集团财务造假,质疑华住集团在2019年资产负债表上造假利润,并对特许经营酒店、员工数量等数据提出质疑。

  然而,在新刊发的补充卖空报告中,博尼塔斯指出华住并无提供任何实质证据作出反驳,未能解释董事拥有所谓独立的华住特许经营酒店,简单地将现任员工视为无关联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住集团 华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