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赢家时尚稳健增长,兼具弹性

兴业证券:赢家时尚稳健增长,兼具弹性
2020年09月30日 09:49 香港智远

原标题:兴业证券:赢家时尚稳健增长,兼具弹性 来源:香港智远

投资要点

赢家时尚定位中高端女装,公司旗下有(1)自有高端品牌: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2)收购品牌: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3)自有高性价比品牌Funny Feelln,以30-50岁具备经济实力的女性为目标客群,平均客单价3000元+。

品牌定位高收入客群,疫情期间受冲击较小,全年流水有望打平。20H1公司营收约20.0亿元,YoY+49.8%;剔除新收购品牌的并表影响,上半年YoY-15.8%,并逆势扩店53家至1750家,以直营为主。Q3流水增速可观,全年有望打平。公司当前库存已恢复至健康水平,折扣有望收窄,下半年毛利率有走阔空间。

公司具备多品牌运营能力,具备经营Koradior、NAERSI等规模性品牌(收入均超过15亿)的成功经验,打开成长天花板。

——公司内部孵化了4个品牌,3个Koradior系列品牌在19年的增速15%,1个战略投入品牌FF发展势头迅速,大部分门店从2020年开始经营,合计43家门店在H1贡献收入8.8百万。

——外部收购品牌中,CADIDIL增速平稳,我们预计N系列品牌19H2收入同比增20%左右,20H1疫情影响下同比仅-4.5%,协同效应较好。

大力度股权激励计划落地,彰显长期发展信心。公司在2019年底推出5年股权激励方案,每年5等份,合计4097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8%)。第一份奖励已经授予核心骨干,约806万份股份,激励方案与净利润等指标挂钩。

我们的观点:短期来看,赢家时尚定位高端,受疫情冲击小,全年流水有望打平,公司当前库存已恢复至健康水平,折扣有望收窄,下半年毛利率有走阔空间。长期来看,赢家时尚具备多品牌运营的能力,品牌间协同效应较好,战略投入品牌FF发展势头迅速,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极。股权激励落地,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风险提示:存货积压问题,零售渠道销售不景气,品牌商供应链断供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证券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