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6--嘉年華國際:有關清盤訴訟之更新

00996--嘉年華國際:有關清盤訴訟之更新
2020年09月29日 19:19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996--嘉年華國際:有關清盤訴訟之更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易及 結算所 有限公 司及香 港聯合 交易 所有限公 司對本 公告 的內容 概不負責, 對其準 確性或 完整性 亦不發 表任何 聲明 ,並明確 表示, 概不 因本公 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CarnivalGroup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

嘉 年 華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00996)

有關清盤訴訟之更新

茲 提述 嘉 年 華國 際 控 股有 限 公 司 (「 本 公 司 」) 日 期 為二 零 二 零 年三 月 十 一日 、二 零 二 零年 六 月 四日 、 二 零二 零 年 六 月十 六 日 、二 零 二 零年 六 月 二十 九日 、二 零 二 零年 七 月 二十 一 日 及 二零 二 零 年七 月 二 十 二日 之 公 告 (「 該 等 公告」 ),內 容有關 本公司 收到張 女士之 呈請 。除文義 另有 所指, 本公 告所用 詞彙與該等公告被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誠如 該等公 告所載 ,張 女士之呈 請的 聆訊已 延期至 二零二 零年 九月二 十九日 。本公 司謹此 向股東 提供最 新資料 ,張 女士之 呈請的 聆訊已 於二 零二零 年九月 二十 九日 進 行 ,並 獲 保 留 判決 。 本 公司 將 適 時 透過 進 一 步公 告 就 任 何重 大 發 展(特別是當判決被下達時)知會股東。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應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及執 行董事

白雪飛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

於本 公告日 期,董 事會由 執行董 事白 雪飛先 生(主 席) 及羅嘉 奇先生 ,及獨 立非執行董事周偉興先生、馬恒幹先生及曹漢璽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