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与医肿GCP中心共同荣获“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标杆奖”

泰格医药与医肿GCP中心共同荣获“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标杆奖”
2020年09月29日 18:51 泰格医药官微

原标题:泰格医药与医肿GCP中心共同荣获“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标杆奖” 来源:泰格医药官微

近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开幕式上,首次发布了“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泰格医药荣登榜单,获评“标杆奖―2019年最佳临床CRO”;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GCP中心则作为唯一获奖的临床试验机构,荣膺“标杆奖―2019年最佳临床试验研究机构”。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榜单由中国药学会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同主办的药学杂志《药学进展》编委会展开评选。评选在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的引领下,从靶点新颖性、技术先进性、临床需求和研发投入等12个维度,结合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药物综合数据库和药渡数据库等,由院士专家组视频连线、网上投票和加权综合评定,最终遴选出首届风云榜标杆奖等奖项。

不同于以往聚焦于药物研发或临床试验单一环节的评选,“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是国内首个涵盖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的奖项,推选出“产学研介医”各新药研发参与方的优秀代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潜能,厚植创新土壤。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生物制药研发服务提供商,泰格医药自成立以来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物制药研发服务体系,在包括亚太、北美及欧洲等全球各地设有60多家子公司及100多个办事处、实验室和研发基地。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泰格医药及子公司累计参与了超过60%中国已上市1类创新药的研发,助力了众多创新医药产品应用于临床,让患者获益。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是国内抗肿瘤临床研究的领军单位。2017年,医肿GCP中心率先在国内率先实现中心化建制,建立了一体的标准化管理和一站式运营模式,提高了临床研究的效率和质量。2018年,医肿在国内率先发布《中心办事手册》,全面公开GCP中心工作流程,方便申办方沟通交流。2019年,医肿GCP中心临床试验一体化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实现了千余项临床试验项目的全程实时动态监管,运用先进科技助力临床试验管理。2020年,医肿获批首批北京市研究型病房示范建设单位,总面积达1400平方米的GCP中心病房正式启用,临床试验运营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2020年9月8日,泰格医药管理团队在总裁曹晓春女士、执行副总裁王如伟博士等带领下来到医肿GCP中心交流访问,参观了解研究中心整体建设和运行情况,就未来双方的全面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此次与医肿GCP中心同获殊荣,泰格医药深感荣幸,也显示出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泰格医药将一如既往以“服务创新,共筑健康”为使命,贯彻‘深耕中国,卓越全球’的发展战略,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并与医肿GCP中心等国内顶尖临床研究中心加强合作,共同加速新药开发进程,让更多具有临床价值的创新疗法早日上市,造福于人类健康事业。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