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代言伊芙丽 千百度上半年营收达6.77亿

唐嫣代言伊芙丽 千百度上半年营收达6.77亿
2020年09月29日 16:30 中服网

原标题:唐嫣代言伊芙丽 千百度上半年营收达6.77亿 来源:中服网

千百度上半年营收达6.77亿元,关闭门店140家。

编辑|陈 一

来源|中服网

1

减持时间已经过半 日播时尚股东减持308万股尚未实施完毕

中服网消息,9月29日,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播时尚”)发布公告公布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情况。2020年6月8日日播时尚披露《股东减持股份 计划公告》,称在坚持计划实施期间,日播时尚将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 30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9%,减持总金额约2518万元;截至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以集中竞 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时间过半,尚未实施完毕。

2

希努尔男装切入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

9月29日,希努尔男装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半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在公告中,希努尔男装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受到了较大的冲击,整体营利收入及利润水平大幅下滑。面对上述情况,公司整经营策略及资产结构,探索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业务,但目前该项业务仍处于初期探索阶段,未来发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据了解,供应链业务自2020年3月中旬起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时间较短,规模较小。目前供应链管理业务主要为向客户提供钢材、煤炭、油品等产品的购销服务,为供应商和客户实现快速资源匹配,提升供应链的运营效率和价值。

3

特步X电影《姜子牙》跨界联名即将揭秘

特步体育今日官宣,特步X电影《姜子牙》跨界联名,将于十月一日揭秘。

“姜子牙,好久不见”。众神之长,现重归位。

特步《姜子牙》跨界联名将纳国漫精粹,助力国风衍化。十月一日寻道“姜”至。

4

Ugg宣布与中国设计师Feng Chen Wang合作

中服网,美国生活方式品牌Ugg宣布与中国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展开了新的限量版合作,这项合作将于2021年春夏发布。

Ugg在“Feel You”中展示了Wang的现实生活和创作过程,该系列旨在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作者和激进主义者的无歉的个性和风格。

Ugg x Feng Chen Wang的合作打破了季节和性别的内在定义,并打破了冬季限制靴子的刻板印象,为Ugg最永恒的靴子注入了新的生命和功能。

Wang说:“即使我以前从事鞋履设计,这也是我喜欢的一种全新的,截然不同的合作。”“两个品牌的文化,背景和起源之间的冲突,正是使这种合作有趣而有意义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签名功能和解构的设计语言如何以全新的方式与Ugg这样的标志性鞋款结合使用。”

5

阔别五年再携手,唐嫣担任伊芙丽品牌代言人

中服网29日消息,女装品牌伊芙丽官宣演员唐嫣担任品牌20周年代言人,并释出一系列秋冬大片与宣传视频。图中,唐嫣身穿国家宝藏系列针织背心等单品,演绎优雅自信的时尚风度。据了解,这也是双方阔别五年后的再度合作。

EIFINI伊芙丽品牌建立于2001年,与法国设计师及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在产品设计上注重细节的设计、整体色彩的搭配与融合,呈现法式优雅、自信自在的品牌特点。

6

拉夏贝尔实控人邢加兴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

中服网消息,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合计持有的1.87亿股公司股份已全部被轮候冻结,若后续上述股份出现被强制过户的风险,可能会影响公司控制权的稳定。

对于冻结的原因,拉夏贝尔表示,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先生征询,因其尚未收到与本次冻结有关的诉讼或其他材料,暂无法判断本次冻结是否会对公司实际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将就上述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进行进一步核实,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7

千百度上半年营收达6.77亿元 关闭门店140家

中服网消息,9月25日,鞋服品牌千百度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中期财报,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实现6.7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1.5%;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期内亏损录得人民币23.7百万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千百度的毛利减少34.8%至人民币386.5百万元,较去年同期人民币592.7百万元减少人民币206.2百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毛利率为57.1%。

报告期内,千百度分别减少110间自营鞋履零售店及30间第三方鞋履零售店。于2020年6月30日,千百度在中国各地拥有由1104间自营鞋履零售店及215间第三方鞋履零售店组成的网络。

千百度表示,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及习惯,进一步优化由线上及线下店铺组成的零售网络,与不同规模的零售商,如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及奥特莱斯开展策略性合作,以增加市场佔有率和覆盖面,并致力提高每间线下店铺的同店销售增长率,同时积极推广线上销售。

添加小服好友

进入中服读者群

结识行业大咖 获取最新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步 日播时尚 千百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