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6--CTR HOLDINGS:盈利警告

01416--CTR HOLDINGS:盈利警告
2020年09月29日 17:2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416--CTR HOLDINGS: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佈 全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CTRHoldingsLimited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成 員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416)

盈 利 警 告

本 公 佈 乃 CTRHoldingsLimited(「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根 據 香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 13.09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 部 項 下 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 上 市 規 則)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董 事」)會(「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有 意 投 資 者,根 據 董 事 會 目 前 可 得 資 料,包 括 本 集 團 最 近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個 月 之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董 事 會 初 步 估 計 本 集 團 於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預 期 將 錄 得 約4.4 百 萬 新 元 的 虧 損 淨 額,而 截 至 二 零 一 九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則 錄 得 約 3.0 百 萬 新 元 的 溢 利 淨 額。

董 事 會 認 為,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的 虧 損 淨 額 主 要 是 由 於二 零 二 零 年 初 全 球 爆 發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疫 情(「COVID-19」)產 生 的 重 大 不 利 影 響導 致 溢 利 總 額 嚴 重 下 降 所 致,因 為 新 加 坡 政 府 由 二 零 二 零 年 四 月 七 日 起 至 二零 二 零 年 六 月 一 日(包 括 首 尾 兩 日)實 施 了 阻 斷 措 施(「阻 斷 措 施」),以 避 免 病 毒在 新 加 坡 當 地 散 播,故 本 集 團 大 部 分 項 目 須 於 有 關 期 內 暫 停 施 工。在 阻 斷 措 施實 施 過 後,本 集 團 的 營 運 並 無 即 時 回 復 到 原 來 的 水 平,因 為 在 新 加 坡 建 設 局 的規 例 下,新 加 坡 的 建 築 工 程 必 須 分 階 段 逐 步 重 啟。此 外,我 們 原 本 預 期 於 截 至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內 開 展 的 部 分 項 目 亦 因 爆 發COVID-19 疫 情而 需 要 延 期。同 時,本 集 團 於 阻 斷 措 施 實 施 期 間 須 為 直 接 勞 工 負 擔 成 本(包 括工 資 及 宿 舍 之 租 金 開 支);惟 有 關 成 本 於 有 關 期 間 並 無 產 生 任 何 相 應 項 目 收 益。

本 公 佈 所 載 資 料 僅 基 於 董 事 會 參 考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個 月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及 管 理 層 目 前 可 得 其 他 資 料 作 出 之 初 步 評 估 得出,而 有 關 資 料 尚 未 經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或 審 核 委 員 會 審 閱 或 審 核,並 將 予 調 整。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之 財 務 資 料 之 進 一 步 詳 情 將 刊截 於 預 期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刊 發 之 本 公 司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個 月 之 中 期 業 績 公 佈。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CTRHoldingsLimited

主 席、行 政 總 裁 兼 執 行 董 事

許 旭 平

香 港,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二 十 九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許 旭 平 先 生 及 許 添 城 先 生;及 本 公 司 獨 立 非執 行 董 事 為 孔 維 釗 先 生、鄧 智 宏 先 生 及 王 瑤 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