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87--中國地利:非執行董事的辭任及審核委員會成員之變更

01387--中國地利:非執行董事的辭任及審核委員會成員之變更
2020年09月29日 17:2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387--中國地利:非執行董事的辭任及審核委員會成員之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份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前稱RenheCommercialHoldingsCompanyLimited人和商業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87)

非 執 行 董 事 的 辭 任 及審 核 委 員 會 成 員 之 變 更

本公 告 乃 根 據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公 司(「 聯 交 所」)證券 上 巿 規 則(「上 巿 規 則」)第13.51 (2) 條 作 出 。 中 国 地 利 集 团(「 本 公 司」)董 事 會(「 董 事 會 」)宣 佈 , 由 於 楊 玉 華女士(「楊 女 士 」)需 要 投放 更 多 時 間於 其 他 業 務, 因 此 已 辭任 本 公 司 非執 行 董 事 的職務 , 自二 零 二零 年 九月 二 十九 日 起生 效 。

楊 女 士 已 確 認 彼與 董 事 會 並 無意 見 分 歧 ,亦 並 無 有 關 彼辭 任 之 事 宜 需 提 請 本 公 司股東 及 聯交 所 垂注 。

楊女 士 辭 任 後 , 彼 亦 須 停 止 擔 任 本 公 司 審 核 委 員 會(「審 核 委 員 會」)的成 員 。 為 遵守 上 巿 規 則 第 3.21 條 的 規 定, 本 公 司 非 執 行 董 事 尹 建 宏 先 生 獲 委 任 為 審 核 委 員 會的成 員 ,自 二 零二 零 年九 月 二十 九 日起 生 效, 以 替補 相 關空 缺 。

董事 會 謹此 對 楊女 士 於彼 任 職期 間 為本 公 司所 作 出的 寶 貴貢 獻 深表 謝 意。

承 董事 會 命中 國 地利 集 团

主席

王岩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二 十 九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成 員 包括 執 行 董 事王 岩 先 生 、 戴彬 先 生 及 秦 湘 女 士 , 非 執行 董 事 尹 建 宏 先生 , 以 及 獨 立非 執 行 董 事范 仁 達 先 生 、王 一 夫 先 生 、 梁 松 基 先 生及鄧 漢 文先 生 。

* 僅供 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