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奧氮平片獲批准上市

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奧氮平片獲批准上市
2020年09月28日 17:0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奧氮平片獲批准上市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倚 賴 該等 內 容而 引 致之 任 何損 失 承擔 任 何責 任 。

Yi Chang HEC ChangJia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宜 昌 東 陽 光 長 江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在 中華人 民共 和 國註 冊成立 之股 份有限 公司 )

( 股 份 代 號 : 01558 )

自 願 性 公 告奧 氮 平 片 獲 批 准 上 市

本公 告 為 宜 昌 東 陽 光 長 江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連同 其 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集團 」)刊 發之 自 願性 公 告。

本公 司 董 事 會(「 董事 會 」)欣 然 宣 佈, 本 公 司 從廣 東 東 陽 光藥 業 有 限 公司 收 購 之 產品 奧 氮 平 片( 5 mg 及 10 mg )(「 該 產 品」)已 獲 中 國 國 家藥 品 監 督 管 理 局 審 批 完 畢 並獲 准 上 市 。 後 續通 過 補 充 申 請, 該 產 品 的上 市 許 可 持 有人 將 變 更 為 本 公 司 或 本 公司的 控 股子 公 司。

藥品 名 稱( 中 文 ) 奧 氮平 片 奥 氮 平片

藥品 名 稱( 英 文 ) Olanzapine Tablets Olanzapine Tablets

劑型 片 劑 片 劑

規格 5 mg 10 mg

註冊 分 類 化 學藥 品 4類 化 學 藥品 4 類

受理 號 CYHS1800223 國 CYHS1800224 國

藥品 批 准文 號 國 藥准 字 H20203493 國 藥 准字 H20203494

奧 氮 平 主 要 用 於治 療 精 神 分 裂症 , 對 奧 氮平 初 次 治 療 有效 的 患 者 , 鞏 固 治 療 可 以有 效 維 持 臨 床 症狀 改 善 。 此 外, 奧 氮 平 也適 用 於 治 療 中到 重 度 的 躁 狂 發 作 , 對 治療 有 效 的 躁 狂 發作 患 者 , 奧 氮平 可 以 預 防雙 相 情 感 障 礙的 復 發 。 根 據 艾 美 仕 中 國市 場數 據 , 二 零 一 九 年 奧 氮 平 類 藥 物 的 銷 售額 約 為 287,163,376 美 元 , 佔 抗 精 神 病藥 物 總 銷 售 額 的 40 . 65 % , 其 中 , 奧 氮 平 片 劑 型 於 二 零 一 九 年 的 銷 售 額 約 為284,731,680 美元 。

該 產 品 獲 批 上 市後 即 為 視 同 通過 仿 製 藥 質量 和 療 效 一 致性 評 價 的 產 品 , 具 有 可 觀的 市 場 潛 力 。 該產 品 的 獲 批 上市 進 一 步 豐富 了 本 集 團 產品 線 , 也 將 為 患 者 提 供 更多 質 價 雙 優 的 用藥 選 擇 。 同 時, 本 集 團 也將 持 續 推 進 新產 品 研 發 管 線 的 進 程 , 致力於 補 充尚 未 滿足 的 臨床 用 藥需 求 。

本 公 告 為 本 公 司刊 發 之 自 願 性公 告 , 目 的是 使 投 資 者 了解 本 集 團 最 新 業 務 發 展 情況, 並 不含 有 關於 使 用任 何 藥物 、 外科 設 備、 治 療或 口 服產 品 的廣 告 或意 圖 。

代表 董 事會

宜 昌 東陽 光 長江 藥 業股 份 有限 公 司

董 事 長

唐 新 發

中國 , 湖北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二 十 八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成 員 包括 執 行 董 事蔣 均 才 先 生 、王 丹 津 先 生 、 陳 燕 桂 先 生和 李 爽 先 生 ; 非 執 行 董 事 唐 新 發 先 生 和 黃 翊 先 生 ;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唐 建 新 先生、 趙 大堯 先 生、 向 凌女 士 和李 學 臣先 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