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标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机房PLC群控工程

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标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机房PLC群控工程
2020年09月27日 22:48 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原标题: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标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机房PLC群控工程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中标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机房群控工程。

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项目位于贵州省贵安市,共分为三个标段。装备公司中标其中两个标段,将承担标段群控工程的设计、核心控制产品供货、施工安装、系统软件集成和调试工作,两个标段均采用世界领先的、高可靠性工业级PLC(即可编程控制器)控制技术和产品。

此次项目中标是该公司在数据中心冷站自控项目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展示了华为对华电华源在PLC自控集成领域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施能力的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葛洲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