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 料惠及300物流企業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资助先导计划 料惠及300物流企业

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 料惠及300物流企業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资助先导计划 料惠及300物流企业
2020年09月28日 17:53 即市頭條

原标题: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 料惠及300物流企業政府推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资助先导计划 料惠及300物流企业 来源:即市頭條

政府宣布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將於10月12日推行,這項3億元的先導計劃,目的是透過為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提供財政資助,鼓勵業界通過應用科技提升生產力。預計可惠及約300間物流企業。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指,貿易及物流業是香港四大支柱行業之一,為本港的經濟發展帶來重大貢獻,政府非常重視物流業的持續發展,以及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的角色。科技應用為物流業創造提供各類高增值服務的契機,有信心先導計劃能為物流業提供所需支援,提高運營效率,更能滿足客戶需求。

而先導計劃的資助範圍亦會涵蓋企業於2018年10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間,為設立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而購買的新X光檢查設備。這有助業界符合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的新政策。(el/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服务 物流企业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