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金隅集团80亿元小公募债券获上交所受理 募集资金不用于购置土地及房地产业务

财面儿|金隅集团80亿元小公募债券获上交所受理 募集资金不用于购置土地及房地产业务
2020年09月28日 17:11 财经网

原标题:财面儿|金隅集团80亿元小公募债券获上交所受理 募集资金不用于购置土地及房地产业务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 9月28日,上交所信息显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0亿元小公募债券已获上交所受理。

本次债券名称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管理人为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说明书披露资料显示,本次债券分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首期发行;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注册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可续期公司债不受此限制。本次债券票面利率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根据披露,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债券及其他债务融资工具或补充流动资金。且发行人承诺募集资金不用于购置土地、不用于房地产业务。

此外,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6月末,发行人有息负债余额为12,586,982.01万元,其中1年内到期的短期债务合计金额约为5,822,507.72万元,占比46.26%,存在短期借款集中到付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