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民宿也能免息分期 美团民宿接入美团月付分期服务

订民宿也能免息分期 美团民宿接入美团月付分期服务
2020年09月28日 14:42 CNMO

原标题:订民宿也能免息分期 美团民宿接入美团月付分期服务 来源:CNMO

原标题:订民宿也能免息分期 美团民宿接入美团月付分期服务

国庆中秋长假临近,各大平台吆喝卖货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美团民宿今日宣布接入美团月付分期服务。长假期间,用户在美团预定民宿,不仅可以享受0首付信用先住、0利息免息分期,更有机会抽取全场免单、泡泡玛特“Molly的一天”系列盲盒等额外惊喜。

美团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最近几个月的恢复情况预测,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民宿市场有望迎来后疫情时代首次消费高峰。美团民宿此时推出免息分期服务,一是可以减轻年轻消费者经济负担,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更多民宿商家进一步降低销售门槛,提升其销售能力。

据悉,除推出特定品类免息分期服务外,美团月付还启动了国庆中秋假期临时提额活动,预计有超过八成的美团月付用户可获得由系统自动匹配的临时提额额度。

美团月付是美团金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深受年轻用户喜爱。数据显示,美团月付作为一款消费金融工具,对本地生活消费的带动效应明显:用户在开通美团月付后,餐饮、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类消费订单量平均提升超20%,交易金额平均提升超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