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窝轮》蚂蚁上市或利好阿里股价 搏反弹参考购26883

《瑞银窝轮》蚂蚁上市或利好阿里股价 搏反弹参考购26883
2020年09月28日 09:06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瑞银窝轮》蚂蚁上市或利好阿里股价 搏反弹参考购26883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阿里巴巴(9988)旗下的蚂蚁集团快将在AH市场招股,香港上市拟集资规模约175亿美元,A+H上市预计集资额更高达35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全球历来最大规模IPO。有报导指蚂蚁最快会在下周一寻求通过上市聆讯,之后就会进行路演以及正式招股,以此推算,有机会在10月底左右正式上市。

而作为母公司的阿里,本来获看高一线,不过近日美国科技股不稳,亦令本港上市的科技股受拖累,阿里本月大部分时间在260至280港元之间上落,但上周五就失守260港元,下试50天线位置,9月至今已跌超过8%,同期跑输恒指表现。不过市场不少人士对今次蚂蚁AH同步上市甚具憧憬,投资者可留意阿里股价会否因此得到支持。如投资者看好阿里,可留意阿里认购26883,行使价322.08港元,21年2月到期,有效杠杆约7.2倍。相反,如投资者看淡阿里,可留意阿里认沽16977,行使价228.88港元,21年1月到期,有效杠杆约6.2倍。

另外,重磅股汇丰(0005)持续受压,主要因为中国商务部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去反制美国的指控,有指汇丰极可能被列入清单中,汇丰股价连跌多日,迎日在当年汇丰世纪大供股时的供股价28港元上落。根据瑞银即市资金流纪录,资金不少衬汇丰下跌时流入认购证和牛证搏反弹,亦因如此,不少收回价较远的牛证街货偏高。如投资者看好汇丰,收回价远一点而且近日新上市的牛证选择,如汇丰牛证52822,收回价23港元,21年9月到期,有效杠杆约4.7倍。

更多窝轮牛熊资讯:瑞银证网站: www.ubs.com/hkwarrants

窝证教学及巿况焦点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86qy4eBAInmd52MND45Q?view_as=subscriber

卓素华

董事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

本产品并无抵押品。 如发行人无力偿债或违约,投资者可能无法收回部份或全部应收款项。笔者为UBS AG的代表(作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未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资料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或巿场参与者。(C) UBS 2020。版权所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丰 阿里 阿里股价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