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能力持续领先,龙光集团获评“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盈利能力持续领先,龙光集团获评“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2020年09月27日 19:27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盈利能力持续领先,龙光集团获评“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来源:金融界网站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重磅发布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龙光集团凭借领先行业的盈利能力和持续提升的综合实力,获评 “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每经智库学术研究积累为基础,从上市公司市值、品牌价值、社会价值等维度,为行业价值规范提供有效指标。该年会创办至今已有十年,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界影响力大、参与度广、权威性高的专业论坛之一。此次龙光集团获评 “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充分体现了市场对龙光的认可和肯定。

作为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连续多年保持业绩高质量增长,在销售、盈利及财务稳健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多项核心指标持续领先。2020年上半年,龙光实现归母净利润6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1%。归母核心利润53.3亿元,同比增长18.3%。核心利润率17.6%,领先行业,连续八年平均ROE(净资产收益率)超30%。

同时,龙光围绕“城市综合服务商”定位,实施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四轮驱动,加快全国化布局,巩固机制保障,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花旗、瑞银、美银美林、中金、中信建投(行情601066)等多家知名大行均一致看好龙光集团,认为公司是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推荐为行业首选股,上调目标价。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地产企业 龙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