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3--偉源控股:自願性公告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變動

01343--偉源控股:自願性公告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變動
2020年09月25日 20:09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343--偉源控股:自願性公告股價及成交量不尋常變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WeiYuanHoldingsLimited偉 源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1343)

自 願 性 公 告股 價 及 成 交 量 不 尋 常 變 動

本公 告 乃由 偉 源控 股 有限 公 司(「本 公 司 」)按 自願 基 準刊 發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董 事 會 」)注 意 到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二 十 五 日 , 本 公 司 股 份(「 股份」)的 價 格及 成 交量 在 香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聯交 所 」)出現 不 尋常 波 動。

董 事 會 謹 此 澄 清及 確 認 , 於 本公 告 日 期 ,並 不 知 悉 導 致股 價 及 成 交 量 出 現 不 尋 常波 動 之 任 何 原 因, 或 必 須 公 告以 避 免 本 公司 之 證 券 出 現虛 假 市 場 之 任 何 資 料 , 或根 據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第 XIVA 部 須 予 披 露 之 任 何 內 幕 消 息 。 董 事會確 認 本公 司 董事 於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二 十 五日 並 無處 置 本公 司 股份 。

本公 告 乃承 董 事會 之 命作 出 。董 事 會願 就 本公 告 的準 確 性共 同 及個 別 承擔 責 任。

本公 司 股東 及 有意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 董 事會 命

偉 源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席 兼 執行 董 事

伍 天送

新加 坡 ,二 零 二零 年 九月 二 十五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包 括 兩名 執 行 董 事伍 天 送 先 生 及伍 沺 華 先 生 ; 以 及 三 名 獨立非 執 行董 事 黃晨 東 先生 、 李頴 然 小姐 及 George Christopher Holland 先 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交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