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商通知中泛控股(00715)附属终止洛杉矶项目建筑合同

总承包商通知中泛控股(00715)附属终止洛杉矶项目建筑合同
2020年09月25日 18:36 智通财经

原标题:总承包商通知中泛控股(00715)附属终止洛杉矶项目建筑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泛控股(00715)发布公告,2020年9月16日(香港时间),总承包商通知泛海广场(公司附属)其自该日起终止建筑合同的决定。

2020年9月23日(香港时间),公司接获总承包商通知,除非公司实时支付3844万美元,否则总承包商可能根据母公司担保,要求公司参与在加州洛杉矶由美国仲裁协会进行的快速仲裁。公司正在致力争取资金支付予总承包商,并确保泛海广场完成下述获授贷款的工作。

泛海广场已展开关于新总承包商的甄选过程。同时,总承包商一直支持洛杉矶项目,并表示将尽其最大努力确保能顺利和成功与新的总承包商交接。在此期间,泛海广场考虑由其现有工程监理接管地盘管理的职责,直至其选出新的总承包商为止。

最重要的是,泛海广场已选定一名潜在贷款人,为洛杉矶项目的落成提供融资,并在2020年年底左右清偿所有现有债务。双方已经签署意向书,而贷款人目前正进行尽职调查。此项贷款一旦成功获授,将动员所有承包商,使洛杉矶项目重新步入正轨,预计于36个月内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杉矶 泛海 中泛控股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