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发教育:公司和腾讯的合作包括在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用户服务等领域

佳发教育:公司和腾讯的合作包括在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用户服务等领域
2020年09月25日 18:16 雪球

原标题:佳发教育:公司和腾讯的合作包括在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用户服务等领域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佳发教育(300559)提问, 董事长好,在半年报中说明了公司正在联合腾讯开发英语机,进军C端业务。请问,目前该项业务进展得如何了?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和腾讯的合作包括在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用户服务等领域。就国内普通教育(K12)、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领域的市场信息进行共享,联合参与区域级智慧教育项目。 在英语口语考试产品的合作中,腾讯提供基础语音核技术和云服务能力,公司提供符合行业标准和客户需求的产品体验,合作开发,形成标准化产品,联合进行市场推广,近期会对新产品进行正式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品研发 腾讯 佳发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