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89--廣澤國際發展:盈利警告

00989--廣澤國際發展:盈利警告
2020年09月25日 17:20 同花顺

原标题:00989--廣澤國際發展:盈利警告 来源:同花顺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會 就 因 本 公 告之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之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責 任 。

GROUNDINTERNATIONALDEVELOPMENTLIMITED廣 澤 國 際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89)

盈 利 警 告

本 公 告 乃 G ro und InternationalDevelopmentLimited 廣 澤 國 際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 團 」) 根據 香 港 聯合 交 易所 有 限公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 13.09(2)(a)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XIVA部 項 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 而 作 出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 董 事 會 」 )謹 此 告 知 本 公 司 股 東 ( 「 股 東 」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根 據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五 個 月 期 間 之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理 賬 目 及 現 時 所 得 到 的 最 新 資 訊 而 作 出 之 初 步 評 估 , 與 截 至 二 零 一 九 年 九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 二 零 一 九 年 中 期 」)之 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未 經 審 核 綜 合虧 損 約 人 民 幣 439,500,000元 相 比 , 預 期 本 集 團 於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三 十日 止 六 個 月 (「 二 零 二 零 年 中 期 」)之 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虧 損 將錄 得 重 大 淨 虧 損 的 增 加 , 主 要 原 因 為 若 干 發 展 中 物 業 的 減 值 於 二 零 二 零 中期 進 一 步 增 加 所 致 。

誠 如 本 公 司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的 年 報 所 述 , 鑑 於 撫 松 縣周 邊 地 區 的 經 營 環 境 發 生 了 不 利 變 化 , 而 且 該 項 目 涉 及 大 量 資 本 且 投 資 回收 期 較 長 , 因 此 本 集 團 管 理 層 正 在 尋 找 合 適 的 業 務 合 作 夥 伴 或 當 地 政 府 以出 售 該 項 目。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管 理 層 已 與 撫 松 縣 的 長 白 山 區 地 方 政 府(「 撫松 政 府 」)就 有 關 回 購 本 集 團 房 地 產 項 目( 即 長 白 山 廣 澤 果 松 小 鎮 國 際 度 假村 ,「 撫 松 地 產 項 目 」 ) 之 未 開 發 的 土 地 ( 「 撫 松 未 開 發 土 地 」 ) 進 行 多 番討 論。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中 期 期 間,本 集 團 管 理層 繼 續就 此 事宜 與 撫 松 政 府 進 行商 討 。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二 十 一 日,本 集 團 收 到 撫 松 政 府 的 一 封 信 函(「 信 函 」)。

如 信 函 所 述,撫 松 政 府 內 部 各 部 門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舉 行 會 議,討 論 回 購 撫松 未 開 發 土 地 的 事 宜,並 正 在 制 定 回 購 時 間 表。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尚 未 知 悉回 購 的 具 體 時 間 表。此 外,該 信 函 中 還 提 及,撫 松 政 府 對 回 購 代 價 僅 考 慮 原有 土 地 收 購 代 價,而 本 集 團 先 前 所 產 生 的 其 他 成 本 和 支 出 並 不 考 慮 在 內。因此,管 理 層 預 期 撫 松 政 府 將 支 付 的 回 購 代 價,初 步 估 計 將 不 高 於 撫 松 未 開 發土 地 的 原 收 購 價 約 人 民 幣 312,400,000元。基 於 上 述 原 因,本 集 團 管 理 層 已 重新 評 估 撫 松 房 地 產 項 目 的 可 變 現 淨 值 , 並 認 為 在 二 零 二 零 年 中 期 期 間 將 需要 對 發 展 中 物 業 進 行 進 一 步 減 值 約 人 民 幣 470,000,000元 。 與 二 零 一 九 年 中期 相 比,將 導 致 二 零 二 零 年 中 期 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部 分 出 現 重 大 綜 合 虧 損。

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根 據 目 前 提 供 予 董 事 會 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 的 資 訊 而 作 出 之初 步 評 估 。 本 集 團 財 務 表 現 之 詳 情 將 於 本 公 司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三 十 日止 之 中 期 業 績 公 告 中 披 露 , 預 計 該 公 告 將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底 公 佈 。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 務須 審 慎 行 事 。

承 董 事 會 命

GroundInternationalDevelopmentLimited

廣 澤 國 際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崔 薪 瞳

香 港 ,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二 十 五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崔 薪 瞳 女 士、計 平 女 士 及 李 俊 傑 先 生;非 執 行 董事 為 叢 佩 峰 先 生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曾 鴻 基 先 生 、 朱 作 安 先 生 及 王 曉 初 先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