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书记会见富力联席董事长张力 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落地

云南省委书记会见富力联席董事长张力 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落地
2020年09月25日 11:41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云南省委书记会见富力联席董事长张力 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落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CEO杨小平、富力集团联席董事长张力一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双方围绕加强优势互补和工作对接,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落地,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新型城镇化、高原特色农业、康养文旅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另于去年5月,富力集团李思廉、张力曾先后到达昆明,拜访云南省、昆明市主要领导,考察云南市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滇投资,致力扎根云南共建和谐人居,携手云南共创美好生活,深耕云南共谋城市发展。

而正大集团于1991年10月进驻云南,成立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总投资1394万美元,注册资金640万美元,固定资产1.24亿元。目前在云南辖区有9家企业,业务涉及种子生产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养殖与销售、良种繁育、食品销售、新农村建设、餐饮优鲜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 省委书记 富力集团 昆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