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建议关注开发商的资产负债率及目标完成率 首推碧桂园服务(06098-HK)

交银国际:建议关注开发商的资产负债率及目标完成率 首推碧桂园服务(06098-HK)
2020年09月25日 08:28 财华社

原标题:交银国际:建议关注开发商的资产负债率及目标完成率 首推碧桂园服务(06098-HK) 来源:财华社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指,香港一手市场周末交易量激增五倍,录得260宗成交。二手市场方面,上周50大屋苑的成交量微增3.8%至137宗成交。

富力地产已获香港联交所批准其H股全流通。截至9月22日,十城月初至今交易量同比增长32.9%,新供应同比激增312.1%。

香港方面,随着社会隔离措施放宽,开发商继续加快新项目的推出,该行预计未来几个月一手市场将保持活跃。该行仍然偏好拥有充足住宅货源的开发商,包括新地和新世界

国内方面,由于国内经济现在已回到疫情前的轨道,该行认为中国人民银行不太可能进一步放宽下半年的货币政策,仍然建议投资者关注开发商的资产负债率、销售目标完成率以及下半年的潜在分拆。首推世茂和碧桂园服务(06098-HK/买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