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增大,亚洲果业年收入增加7.6倍至4.5亿元,水果分销业务大幅增长

客户群增大,亚洲果业年收入增加7.6倍至4.5亿元,水果分销业务大幅增长
2020年09月24日 09:25 资本邦

原标题:客户群增大,亚洲果业年收入增加7.6倍至4.5亿元,水果分销业务大幅增长 来源:资本邦

9月24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亚洲果业(00073.HK)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

财报显示二零一九╱二零财政年度,公司录得总收入人民币4.5亿元,较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二零一八╱一九财政年度」)的总收入增加约7.6倍;公司经营亏损净额由人民币3890万元转亏为盈至二零一九╱二零财政年度的经营溢利净额人民币2480万元。

按照业务划分,该公司自种植场业务录得收入约人民币5040万元(二零一九年:人民币3550万元)。收入增长主要由于(i)合浦种植场经改善栽种预防措施及采摘水果的管理后,鲜橙的产量及销量均有所增加;及(ii)二零二零年收成季节期间鲜橙的平均售价增加,乃由于以较高价格出售更多优质等级鲜橙、恶劣天气令市场鲜橙供应有限,以及新型冠状病毒令二零二零年水果的需求增加。

公司自水果分销业务录得收入约人民币4.01亿元(二零一九年:人民币1730万元),增长率近22.2倍。收入大幅增加乃主要由于客户群增大及交易量增加,以及于截至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在产品组合中纳入更多优质水果。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亚洲果业 00073.H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收入 亚洲果业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