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苹果、华为、三星,小米拿下国内、全球手环双料冠军

打败苹果、华为、三星,小米拿下国内、全球手环双料冠军
2020年09月24日 12:35 互联网乱侃秀

原标题:打败苹果、华为、三星,小米拿下国内、全球手环双料冠军 来源:互联网乱侃秀

前段时间有一个数据出炉,那就是苹果的Applewatch出货量超过了瑞士手表,苹果一个品牌打败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让大家震撼不已,表示时代真的变了,颠覆总在想象不到的地方出现。

而事实上,这些年随着穿戴类智能产品的出现,传统手表确实遭遇了滑铁卢式的危机,戴传统手表的越来越少了,使用智能可戴产品(手环、智能手表类)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

而近日,在华米的新品发布会上,CEO黄汪也公布了另外一组数据,他表示华米打造的小米手环在2020年上半年,全球出货量高达1340万台,超过苹果、三星、华为等系列厂商,排名全球第一。

而在国内市场也出货达到549万台,拿下国内市场第一,因此小米手环获得了国内、全球市场的双料冠军。

同时华米还表示在智能手表这个领域,华米销量高达174 万台,同比增长 48%,拿下了全球第5名的好成绩。

事实上,小米手环的成绩一向是有目共睹的,因为便宜好用,深得大家的喜欢,想当年99元一件的价格,真的是颠覆了整个行业,引发大家的抢购狂潮,后来众多的国外品牌都在小米的压力之下撑不住了。

所以这次小米打败了苹果、三星、华为等一系列品牌,拿下全球第一,也并不意外,毕竟之前小米手环销量就一直领先的。

当然,也许会有人吐槽称小米靠便宜拿下的市场,是低端的市场,高端产品还是苹果、华为、三星的天下。

但小米一向就追求性价比,管它是低端市场还是高端市场,拿下全球第一,就能够证明其实力了,另外也因为小米卖的这么便宜,才能够逼得其它厂商不断降价,这也算是小米对消费者的贡献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手环 华为 小米 三星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