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发布5N产品体系

雅居乐地产发布5N产品体系
2020年09月23日 13:33 同花顺

原标题:雅居乐地产发布5N产品体系 来源:人民网

9月19日,在珠江之滨广州,雅居乐地产举行了以“雅·人生全释”为主题的5N产品系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与5大产品系一同对外发布的,还有雅居乐地产“135”同心多元战略、“人居八雅”的产品理念以及雅居乐5S+生活服务体系。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在发布会上表示,在‘135’战略中,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产城、城更和轻资产的代建,而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

“人居八雅”从空间、景观、配套、品质、服务、人文、健康和科技八大产品价值维度,分别萃取当下及未来美好人居所必备的宜、韵、盛、精、诚、崇、悦、智八个方面的产品理念,完好诠释雅居乐对美好人居产品的坚守与打造。

据介绍,在此基础上,雅居乐地产更以居住者为中心,把与居住者和社区相关的各个方面形成多个乐分子,首创了业内 N 乐分子生态系统。目前,雅居乐地产已形成乐社区、乐科技、乐全龄、乐健康等四大乐分子。

5大产品系和创造性打造的N乐分子生态系统,组成了雅居乐地产全新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

此外,“5S+生活服务体系”针对客户5大体验周期,设置了19个服务模块、99个服务触点、近300项执行细则,服务贯穿线上移动手机端和线下体验馆。

据了解,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商业、城市更新等几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邢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雅居乐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