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68--港龍中國地產:2020年8月份之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06968--港龍中國地產:2020年8月份之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2020年09月22日 18:58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6968--港龍中國地產:2020年8月份之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GanglongChinaPropertyGroupLimited港 龍 中 國 地 產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 代 號:6968 )

2020 年 8 月 份 之 未 經 審 核 營 運 數 據

港 龍 中 國 地 產 集 團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董 事 會(「董 事 會」)公 佈,本 公 司及 其 附 屬 公 司(「本 集 團」),連 同 其 合 營 公 司 和 聯 營 公 司 於 2020 年 8 月 單月 共 實 現 歸 屬 本 集 團 的 合 同 銷 售 金 額 約 人 民 幣 1,482.0 百 萬 元,較 2019 年8 月 同 比 下 跌 約 7%。本 集 團,連 同 其 合 營 公 司 和 聯 營 公 司 由 2020 年 1 月 至8 月 共 實 現 歸 屬 本 公 司 的 合 同 銷 售 金 額 約 人 民 幣 11,691.3 百 萬 元,較 2019年 1 月 至 8 月 同 比 增 加 約 110%。

上 述 已 披 露 初 步 數 據 取 自 本 集 團 及 其 合 營 公 司 和 聯 營 公 司 之 管 理 層 資 料,或 會 變 更 並 可 能 與 本 集 團 按 年 度 或 半 年 度 刊 發 的 經 審 核 或 未 經 審 核 綜合 財 務 報 表 所 呈 現 的 數 字 存 在 差 異。這 些 資 料 不 應 被 視 為 本 集 團 現 時或 將 來 的 經 營 或 財 務 表 現 的 指 標 或 測 量 依 據。據 此,本 公 告 披 露 之 資 料僅 供 參 閱 而 不 作 其 他 目 的。股 東 和 潛 在 投 資 者 在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須 小 心 謹 慎,不 可 依 賴 前 述 已 披 露 信 息。股 東 和 潛 在 投 資 者 如 有 任 何 疑問 應 向 專 業 顧 問 徵 求 意 見。

承 董 事 會 命

港 龍 中 國 地 產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兼 董 事 會 主 席

呂 永 懷

香 港,2020 年 9 月 22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的 執 行 董 事 為 呂 永 懷 先 生(主 席)、呂 進 亮 先 生 及呂 志 聰 先 生。本 公 司 的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呂 永 茂 先 生 及 呂 永 南 先 生。本 公 司的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溫 浩 然 先 生、郭 少 牧 先 生 及 鄧 露 娜 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