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2--中國通海金融: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之投票表決結果

00952--中國通海金融: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之投票表決結果
2020年09月22日 17:44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952--中國通海金融: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之投票表決結果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

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之投票表決結果

茲提述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有關採納購股權計劃之通函(「該通函」)。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之詞彙與該通函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股東特別大會之投票表決結果

董事會欣然宣佈,載列於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的股東特別大會通告之普通決議案已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上獲股東以投票方式正式通過。

於股東特別大會當日,已發行股份總數為6,197,049,220股,亦即讓持有人有權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並於會上就所提呈之決議案投票之股份總。共5,527,212,471股本公司具投票權股份之股東、 授權委任代 表或授權代 表出席股東 特別大會,約 佔本公司具 投票權股份 總數的89.19%。

概無任何股份給予股東權利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但須根據上市規則第13.40條所載放棄投贊成票,亦概無股東根據上市規則規定須於股東特別大會上放棄投票。概無任何人士於該通函內表示打算於股東特別大會上就任何決議案投反對票或放棄投票。

卓佳登捷時有限公司,本公司之股份過戶登記處香港分處,獲委任為股東特別大會之監票員,負責點票工作。

於股東特別大會上提呈之決議案之投票表決結果載列如下:

普通決議案 票數 (佔投票總數之概約百分比)

贊成 反對

批准及採納購股權計劃,及授權本公司董事授出購股權,並配發、發行及處理因行使據此授出的任何購股權而可能需要發行的股份,以及在可能認為屬必要或權宜的情況下採取所有有關步驟,以使購股權計劃具有十足效力。(附註) 5,524,232,471(99.95%) 2,980,000(0.05%)

附註:決議案之全文載於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之股東特別大會通告內。

由於贊成通過決議案之票數超過半數,決議案獲正式通過為普通決議案。

代表董事會

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

主席

韓曉生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由以下成員組成:

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

韓曉生先生(主席)

盧華基先生孔愛國先生劉紀鵬先生賀學會先生黃亞鈞先生

張博先生(副主席)

張喜芳先生

馮鶴年先生

劉洪偉先生

林建興先生

非執行董事:

劉冰先生

趙英偉先生

趙曉夏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