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LIFE实车图曝光,新车是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LIFE实车图曝光,新车是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
2020年09月22日 17:14 雪球综合

原标题:东风本田LIFE实车图曝光,新车是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 来源:雪球综合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东风本田 LIFE的实车组图,新车是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同样也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分别为跨界版和运动版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15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东风本田LIFE跨界版车型的前脸风格和全新广汽本田飞度跨界版车型的前脸有细微的区别,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相同风格的设计。东风本田LIFE的两款车型的前脸的上半身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它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了连体式的风格打造,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的格栅,上面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进行装饰,它的大灯采用了动感并且饱满的轮廓设计。东风本田LIFE的跨界版车型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包围,上面采用了一个很有层次感的银色的装饰条覆盖,最底沿采用了铲形设计,看上去非常厚实。而本田LIFE运动版车型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三组独立的格栅,中间采用了梯形设计,两侧采用了多边形的空气导流槽,上面采用了风刀的装饰。

东风本田LIFE的车身的侧面和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它采用了一个很饱满的轮廓设计,新车采用了双A柱设计,它组成了一个很凌厉的三角窗。东风本田LIFE的跨界版车型的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它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并且采用了黑色涂装的后视镜设计,新车的车轮毂看起来很个性,采用了动态式的风格打造。

东风本田LIFE的车尾部的造型和全新飞度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尾部采用了一个葫芦式的造型,它的尾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动感。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设计,它的底部配备了很运动化的扩散器。东风本田LIFE的运动版车型的底部包围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而跨界版的车型采用的是黑色的包围,显得更粗犷厚实一些。东风本田LIFE的车身尺寸预计于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差别不大,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搭载和全新飞度相同的1.5L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采用CVT变速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