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贷款+贴息”为创业者打通“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贷款+贴息”为创业者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0年09月22日 16:31 安青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贷款+贴息”为创业者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近日,在天长市万寿镇从事家禽养殖的夏先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他刚刚拿到10万元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发放的创业贴息贷款。“这笔钱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夏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夏先生刚开始创业不久,手中没有多少资金用于周转。“养殖行业利润本来就不高,今年受疫情影响,养殖鸡鸭等家禽生意更是不景气。今年上半年销量直线下降,基本上没有盈利甚至还亏本。疫情慢慢控制住以后,鸡鸭鹅的销量开始回升,又急需资金购买鸡仔,可是正常的银行贷款利息对我来说实在是负担太重了。”就在夏先生发愁时,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的工作人员得知了他的难处,向其推荐了一款可以申请全额贴息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该行的客户经理更是主动上门、加班加点完成了客户从申请到放款的全部手续,解决了夏先生的燃眉之急。“10万元的贷款竟然不要一分钱利息,这对创业者来说,就像‘甘霖’一样及时,真是太感谢这样的惠民好政策了”,夏先生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的双重压力下,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联动,解决像夏先生这样个体创业者融资难的问题,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积极配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开展创业贴息贷款政策宣传,结合本地实际、完善贷款政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通过扩大支出对象范围、上调手续额度、延长贴息年限等方式,有效地扩大了这项惠民政策的覆盖面。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天长支行已累计发放贴息贷款2000多万元,用方便、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对该行的良好口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始终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经营理念,为创业者打通融资道路上的“最后一公里”,为稳企业、保就业的有力实施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 邮储银行 创业者 贷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