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品牌焕新 发布多项智慧产品及服务

中国联通品牌焕新 发布多项智慧产品及服务
2020年09月22日 14:59 中国网科技

原标题:中国联通品牌焕新 发布多项智慧产品及服务 来源: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9月22日讯 中国联通品牌焕新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本次发布会上,中国联通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焕新,并发布多项重磅智慧产品和服务。

发布会上,中国联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品牌标语焕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全新的品牌承诺“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此外,中国联通将品牌LOGO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

中国联通表示,致力成为新基建的建设者和创新服务者,打造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安全服务等基础能力底座,聚焦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医疗、智慧文旅、智慧水利等打造了重点行业产品体系,持续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同时,中国联通介绍了5G智慧视频业务,发布了《中国联通5G智慧场馆白皮书》。通过5G网络新能力、视频制播新技术为场馆赋能,将场馆内赛事、演艺活动搬上云端。

本次活动中,中国联通正式启动“星享计划”,推出集服务、权益、活动于一体的系列服务承诺。此外,还推出了智慧冬奥吉祥物“小梦”,“小梦”作为冬奥契机下中国联通与大众沟通连接的新纽带,它将带领大众体验冰雪运动并感受智慧冬奥的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联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