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6--國藥科技股份:更改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08156--國藥科技股份:更改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2020年09月21日 20:15 同花顺

原标题:08156--國藥科技股份:更改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来源:同花顺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inopharmTechHoldingsLimited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156)

更改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本公司之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將更改為香港新界沙田安麗街 11 號企業中心 25 樓01 - 03 室,自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起生效。本公司之電話號碼及傳真號碼將維持不變。

承董事會命

SinopharmTechHoldingsLimited

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陳霆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執行董事張桂蘭女士及陳霆先生、非執行董事陳通美先生及程彥杰博士;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劉斐先生、劉大貝博士及周偉華先生組成。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本公司的董事願就本公告資料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之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發日期起計至少七天於 GEM 網站 www.hkgem.com「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頁內及於本公司之網站 www.sinopharmtech.com.hk 登載。

-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