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物业因服务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

建屋物业因服务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
2020年09月21日 18:16 乐居财经物业

原标题:建屋物业因服务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 来源:乐居财经物业

  乐居财经讯陈晓珍9月21日,乐居财经获悉,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屋物业)因服务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原告为张某,该案将于10月2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悉,建屋物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235.2941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为民,中奥到家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6%,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置业有限公司持股24.1%,苏州工业园区建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据查阅,建屋物业涉及法律诉讼254起,在涉及的民事诉讼中,以服务合同纠纷案最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