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首发骁龙875,别急!小米11还没同意呢

三星S21首发骁龙875,别急!小米11还没同意呢
2020年09月21日 13:48 科技数码前沿

原标题:三星S21首发骁龙875,别急!小米11还没同意呢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从现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情况看由于iPhone 12系列推迟发布,接下来至2021年三个多月的时间估计仅剩下iPhone 12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这两个重磅的机型,其它品牌从现在的情况看暂时还没有重磅机型发布。它们的重心已经转移到明年第一季度的骁龙875平台之上。

根据高通旗舰处理器迭代的规律,骁龙875应该在12月初正式发布,正式商用的时间应该在2021年2月份左右。因此现在就出现一个问题谁会在2021年首发商用骁龙875处理器?从现在的情况看大家一致认为是三星S21系列,因为信息显示三星已经拿到高通骁龙875处理器的全部代工订单。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吗”,但是三星S21系列之上还有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小米11。

为什么会这么讲呢?这还要从三星S20系列与小米10系列说起,202年三星S20全球正式发布的时间为2月12日;仅隔一天2月13日小米10系列就正式发布。但是大家注意一个情况首发并不等于全球首个商用。三星S20系列今年无论是在海外首售还是在国内首售都是晚于小米10系列的,因为小米10第一次开售的时间为2月14日。当天发布第二天就发售,这说明小米拿到骁龙865的时间不比三星晚。

因此来讲谁首发并不是重要的,谁能全球第一个商用才是最重要的。看似近几年大家对于首发权不像前几年那么热衷了,但是首个商用还是各品牌比较看重的。特别是像高通旗舰级处理器这样的大卖点,谁率先商用就等于率先抢到了先机,肯定会率先收获喜欢尝鲜用户的。

因此来讲现在说三星S21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75还为时过早,不到正式商用的那一天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就像当年的骁龙855一样,谁能想到半路出现一个联想不仅把首发权抢走了,还是第一个商用的,当然首发权和商用权这个东东对于小品牌来讲没有什么意义,联想当年的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对于大品牌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