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轻量化!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助烟台客户再攀高峰

极致轻量化!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助烟台客户再攀高峰
2020年09月21日 10:25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标题:极致轻量化!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助烟台客户再攀高峰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烟台,依山傍海,以风景秀丽著称。近日,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助建这座山海之城,在九月凉爽的秋风中高效作业,出色的表现受到客户极力称赞。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播放 视频

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助烟台客户再攀高峰

万华节能(烟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科技公司”)的机手宋延东表示,“性能稳定可靠、臂架稳、效率高、整车不超重!”

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施工作业

近年来,环保科技公司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工业园二期建设逐步深入,特别是园区外研发中心等项目已陆续开工,泵车紧缺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2019年,其先后采购两台中联重科泵车,为全年完成80多万方的混凝土生产、施工任务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满足发展需求,环保科技公司结合工业园建设施工特点,于今年采购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大大提升了混凝土浇筑效率,加快了施工进度。

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施工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创新应用了镂空臂架技术,为全球最长四桥钢臂架不超重合规泵车。再加上采用了独立双回路液压系统,大大延长液压油使用寿命,有效降低环保科技公司的运营成本。

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

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

回顾发展历程,环保科技公司与中联重科合作已十年有余,泵送设备保有量位居烟台地区同行业前列。长臂如虹,2020年再攀施工新高峰。在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的助力下,万华节能(烟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手握重器,必将焕发新机、振翅高飞!

责任编辑:Keyi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