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仕佳杰(00856-HK)企业系统及云计算配合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

伟仕佳杰(00856-HK)企业系统及云计算配合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
2020年09月21日 08:26 财华社

原标题:伟仕佳杰(00856-HK)企业系统及云计算配合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 来源:财华社

伟仕佳杰(00856-HK)于中国及东南亚主要从事消费电子﹑资讯科技配件产品,亦有提供用于资讯科技基础设施之企业系统工具及云计算解决方案等,产品线涵盖惠普、苹果﹑AMD、戴尔、IBM、微软、甲骨文等。截至今年六月三十日底为止的中期业绩,集团收入录得约288.3亿元港币,较去年同期比较下降4%。集团拥有人应占净利润为4.2亿元港币,同比增7.5%。由于集团能有效回应客户有增无减的需求,企业系统及云计算录得可观增长,令集团上半年业绩造好。

集团其一增展亮点为于上下游均拥有强劲的联繫。于上游有300多家来自世界500强科技企业的供应商,而下游渠道合作伙伴多达50,000家,分销网络除国內之外,亦覆盖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柬埔寨、缅甸、寮国及菲律宾等九个国家。而在云计算业务方面,集团与AWS﹑Azure﹑阿里云等全球性的云服务供应商合作,拥有强大的服务支撑体系,综合业务覆盖中国及东南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支持。

集团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改善传统行业的上云解决方案。除了云计算外,集团的产品方面亦有移动互联、物联应用、游戏机、航拍器及虚拟现实产品等,正配合现今大数据时代迅速发展的趋势。相信在未来上仍有一定的增长潜力。随着5G、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逐渐普及,对产品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都有更高要求,针对客户此等需求将成集团未来的增长动力。可考虑于现价买入,上望HK$7.60,跌穿HK$5.40止蚀。

潘铁珊

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

(本人没有持有相关股份,本人客户持有相关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计算 伟仕佳杰 大数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