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科技股有望反弹 关注景气度改善行业

绩优科技股有望反弹 关注景气度改善行业
2020年09月21日 06:1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绩优科技股有望反弹 关注景气度改善行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19日,“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八场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中国 建设银行 和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依托中国证券报抖音公众号进行线上直播。在本场活动中,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高级副总裁、科创50ETF拟任基金经理荣膺和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轩伟做客直播间,围绕“科创50指数原来可以这么玩”主题进行分享并与投资者交流互动。

荣膺表示,A股在当前点位附近有所支撑。长期来看,科技板块的盈利预期较好,但科技板块前期估值较高,投资者应在长期发展中有所取舍。“四季度应仔细衡量科技股的性价比。对科技股进行梳理,特别是把当前估值与未来成长性水平进行再对比。若不及预期,则需要寻找其他细分板块。”她补充道,四季度预期市场波动加大,在此情形下,科创板仍有上车机会。

轩伟认为,A股不会有系统性风险。当前市场中有两个关键词,一是震荡,市场波动率或放大,四季度再难呈现流动性推高估值的快速上涨趋势;二是风格再平衡,在经济弱复苏的背景下,顺周期品种四季度估值修复的可能性提升。有基本面支撑的科技股有反弹基础。目前科技股估值呈现结构化差异。部分行业估值有泡沫化迹象,短期消化估值的压力很大。但是,云计算、5G基础设施、消费电子、传媒等细分行业的估值并不高,并且都处于比较好的产业周期,值得关注。在择股上应关注公司的盈利情况,注重性价比。

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独具特色的活动,“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金牛基金系列巡讲”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足迹遍布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其影响力渗透全国各类投资机构。本次线上巡讲活动将更加突出与客户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建行的客户服务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是首批获得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盈利体验。2019年建设银行基金客户共计盈利855亿元,权益类客户平均盈利率为26.55%。建行的基金投资与资产配置能力突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