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推出世界首创的空气质量技术

沃尔沃汽车推出世界首创的空气质量技术
2020年09月21日 22:49 雪球综合

原标题:沃尔沃汽车推出世界首创的空气质量技术 来源:雪球综合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在其汽车中引入了世界一流的优质空气质量技术,使沃尔沃(Volvo)驾驶员可以在车内呼吸干净健康的空气,并在旅途前清洁车厢内的空气。该传感器可测量机舱内 PM 2.5 的水平,从而创造了当前市场上任何其他汽车所不具备的功能。

在中国,建立完善的 PM 2.5 测量和相关信息服务的地区,沃尔沃司机还可以比较车厢内和车外的空气质量。PM 2.5 表示空气中细颗粒物的量,是一种广泛用于空气质量的度量。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城市地区的 PM 2.5 值都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水平,这凸显了将其影响降至最低的必要。

自今年春季以来,基于可扩展产品架构(SPA)的所有 60 系列和 90 系列沃尔沃车型均可使用,高级空气滤清器可清除机舱中的细颗粒物。得益于基于合成纤维的过滤器和电离技术,高达 95%的 PM 2.5 颗粒都可以进入机舱。这样可以优化汽车内的空气质量,从而限制与空气污染和细颗粒物相关的不良健康影响。车内清洁的空气也有助于促进安全驾驶,因为健康和新鲜的空气有助于提高驾驶员的注意力。

沃尔沃(Volvo)相关型号的驾驶员还可以使用 Volvo On Call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果有)来轻松安排行程前的额外清洁。然后,该应用程序会告诉驾驶员清洁后驾驶室内的 PM 2.5 实际水平。

“借助我们先进的空气滤清器技术,您可以放心,沃尔沃内部呼吸的空气更清洁,更健康,” 沃尔沃汽车机舱空气质量高级技术专家 AndersLöfvendahl 说。“我们认为,从健康和安全角度出发,清洁空气对您都是有益的,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努力。”

除了先进的空气滤清器技术外,沃尔沃汽车还致力于通过其他方式在汽车内部创造健康的环境。它的工程师长期致力于消除汽车中有机物的排放,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内部引起过敏的材料的数量。

沃尔沃汽车对供应商有严格的采购要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室内部使用的零件和材料产生和散发气味的可能性。该公司还与许多大学和其他机构在与材料使用相关的项目上紧密合作,并制定和实施越来越严格的内部过敏标准。

一个特殊的气味评估人员团队,内部称为 The Noses,可以对零件进行单独测试,也可以在整个汽车水平上对气味进行测试。尽管技术进步,该团队在气味控制过程中仍然不可忽略,因为人的鼻子比任何分析仪器都灵敏得多。

沃尔沃汽车推出世界首创的空气质量技术最先出现在AutoNode。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