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5--高偉電子: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1415--高偉電子: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17:05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415--高偉電子: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就因本 公佈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所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 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CowelleHoldingsInc.

高偉電子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415)

董 事 會 會 議 召 開 日 期

高偉電子 控股有 限公司(「本 公司」)董 事(「董事」)會(「董 事會」)謹 此宣佈,本 公司將 於2020年10月5日(星 期 一)舉 行 董事 會 會議 ,藉 以(其 中包 括)考 慮及 批 准向本公司股東(「股東」)宣派及派發特別股息(「特別股息」)以及處理其他事項(如有)。

本公 司 將於 董 事會 會 議後 另 行刊 發 公 佈,以 載 列特 別 股息(如經 董 事會 批 准)的詳情 。

由於 董 事 會未 必 會於 董 事會 會 議 批准 特 別股 息 以及 宣 派 及派 發 特別 股 息,股東及本 公司之有 意投資 者於買 賣本公司 股份時 ,務請審 慎行事。

承董事 會命

高偉 電子控 股有限公 司

主席

郭重 瑛

香港,2020年9月21日

於本公佈 日期,董事 會包括執 行董事郭 重瑛先生 及ChoYoungHoon先生; 以及獨立 非執行董事KimChanSu先生、SongSiYoung博 士及JungJongChae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