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调升碧桂园(02007.HK)发行人评级及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至「Baa3」

穆迪调升碧桂园(02007.HK)发行人评级及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至「Baa3」
2020年09月21日 10:46 AAFN

原标题:穆迪调升碧桂园(02007.HK)发行人评级及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至「Baa3」 来源:AAFN

评级机构穆迪调升碧桂园(02007.HK)的发行人评级和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其中发行人评级由原来的非投资级别「Ba1」上调至投资级别的「Baa3」,评级展望「稳定」,而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则由非投资级别的「Ba2」跳升两级至投资级别的「Baa3」。穆迪报告指,碧桂园的「Baa3」发行人评级反映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多元地域布局、强劲流动性及穿越周期的具有弹性且稳健的运营记录。公司在中国各主要地区拥有均衡土地储备,足以支撑未来三至四年的业绩增长。穆迪又认为,是次发行人评级调升,反映碧桂园在房地产行业保持领先市场地位及良好业绩记录,及其持续稳健的财务管理策略。而高级无担保债券评级调升,反映公司信用资质的增强及融资进一步多样化,缓解了结构性风险。(ek/k)~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穆迪 债券评级 碧桂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