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君拟任国泰君安资管副总裁

李少君拟任国泰君安资管副总裁
2020年09月21日 09:0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李少君拟任国泰君安资管副总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原副所长、原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少君拟任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资管”)副总裁,兼任投资研究院院长、组合投资部联席总经理。

根据公开信息,李少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2009年起在工商银行总行从事宏观经济和政策研究;2011年加入民生证券,担任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业务部总经理;2006年加入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担任研究所副所长,全球首席策略,并负责总量研究。

国泰君安资管正式成立于2010年10月18日,是业内首批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国泰君安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并且,国泰君安资管于今年8月14日递交了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资格申请。

有业内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李少君的全球视野、总量思维、扎实的理论基础,有望给国泰君安资管提供较强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