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控股(00128-HK)公布显达乡村俱乐部申请改用来进展

安宁控股(00128-HK)公布显达乡村俱乐部申请改用来进展
2020年09月20日 17:20 财华社

原标题:安宁控股(00128-HK)公布显达乡村俱乐部申请改用来进展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安宁控股(00128-HK)公布,董事会欣然提供有关改划申请部分批准的进一步进展,城市规划委员会现已正式告知公司,在都会规划小组委员会于2020年9月1日举行会议之后,城规会决定部分同意有关把改划地段由“其他指定用途”注明“体育及康樂会所”改划为“住宅(乙类)6”地带之申请,其最大总楼面面积为49,300平方米,于改划地段之东部和南部设非建筑用地,以及于三个不同平台分別设205米(主水平基准以上)、200米(主水平基准以上)及194米(主水平基准以上)的建筑物高度限制,在根据《城市规划条例》第5条刊宪前,就荃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核准图”)编号S/TW/33之修订须提交城规会并取得同意,以及经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将该核准图发还城规会以作修订。

这意味着,已公开并提交给2020年9月1日所举行的城规会会议之申请之所有方面均维持不变,惟须降低住宅楼宇的最高建筑物高度,高座须降低6米,而中座及低座须降低3米,以使住宅楼宇高度限制将在194米(主水平基准以上)至205米(主水平基准以上)范围內。

为清楚起见,改划地段之最大总楼面面积并没有更改,这将根据城规会考虑的申请进行,即49,300平方米。

2018年1月,该公司已向城规会递交申请,将荃湾老围丈量约份第454约地段第360号、第360号增批部份及第360号及其增批部份之增批部分,由“其他指定用途”注明“体育及康乐会所”改划为“住宅(乙类)6”用途。

改划地段目前由全资附属显达乡村俱乐部所占用,以经营一所名为“显达乡村俱乐部”的乡村俱乐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