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引热议,商业街成网友专属街拍圣地,网友:网红令人厌烦

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引热议,商业街成网友专属街拍圣地,网友:网红令人厌烦
2020年09月19日 16:50 腾讯新闻

原标题: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引热议,商业街成网友专属街拍圣地,网友:网红令人厌烦 来源:腾讯新闻

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引热议,商业街成网友专属街拍圣地,网友:网红令人厌烦

网红是网络科技高速发展的产物,网红这个词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当网红能有很大的收益,只要有了一定的粉丝,不管是带货还是直播都能赚钱。人们也是发现了当网红的好处,争先抢后的想成为网红,当然网红虽然门槛低,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当的,你得有特色能够保证吸引到网友,于是网红为了出名不择手段可谓是。

网红千千红,成都占一半,说起网红最多的城市,那肯定是非四川莫属了,其省会城市成都就是他们的大本营。这些成都的网红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喜欢在太古里街拍打卡,太古里本来只是一条商业街,但是由于本地网红的聚集,吸引了非常多其他的网红,在这里火的概率很高,所以无数网红都想来街拍一下。

太古里现在网红已经泛滥了,常常能够看到太古里被围的水泄不通,这些网红为了自己更好的街拍环境,会进行清场,昔日繁荣的商业街,变成了网红专属。太古里不仅吸引网红,连王思聪、angelababy都来过这里故意露脸,这一下更多的网红都慕名前来。

这些不仅造成了太古里街道拥挤,交通堵塞,还让普通群众厌烦。这些网红为了博取眼球,有时候打扮的不伦不类,更有些女网红穿着不堪入目,人们是越来越讨厌这些网红,特别是成都本地人,现在去太古里逛街都成了奢望。

看到网友愤怒声越来越多,成都政府终于坐不住了,近日直接发布太古里禁止街拍的跳跃,就是为了杜绝这些网红,拿公众资源来当做自己火的手段,也是看到泛滥成灾的网红,对市民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所以重拳出击了,现在网红再想街拍是不可能了,第一时间会有人制止。

个人认为,官方的这个举动是很有必要的,网红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负面的词语,人们对网红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他们的行为本来就不讨人喜。这次借太古里禁止街拍事件,网友把自己的不满全部发泄了出来,公关资源变成了他们的专属,为了火什么都做得出,像Giao哥,老八都能活,门槛实在太低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街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