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68--滇池水務:2020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03768--滇池水務:2020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2020年09月18日 16:36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3768--滇池水務:2020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 及結 算 所有 限 公司 及 香港 聯 合 交易 所 有限 公 司對 本 通告 的 內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通 告 全 部 或 任何 部 份 內 容 而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KunmingDianchiWaterTreatmentCo.,Ltd.

昆 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 份 代 號:3768)

2020 年 第 一 次 內 資 股 類 別 股 東 大 會 通 告

茲 通 告,昆 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將 於2020 年 11月 6日(星 期 五)下 午 3時 30分 於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中 國」)雲 南 省 昆 明 市 滇 池 旅 遊 度 假 區 第 七 污 水 處 理 廠的 本 公 司 一 樓 會 議 室 舉 行 2020 年 第 一 次 內 資 股 類 別 股 東 大 會(「內 資 股 類 別 股 東 大會」),以 處 理 下 列 事 項:

作 為 特 別 決 議 案

1. 審 議 及 批 准 修 訂 本 公 司章 程

本 公 司 將 適時 向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寄 發 包 括 上 述 議 案 之 詳 情 的通 函。

承 董 事 會命

昆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郭 玉 梅

董 事 長

中 國,昆 明

2020年 9 月 18 日

附 註:

1. 根 據 上市 規 則規 定,股東 大 會上,股 東所 作 的任 何 表決 必 須以 投 票方 式 進行。故 此,內 資 股類別 股 東大 會 通 知內 的 議 案表 決 將 以投 票 方 式進 行。有 關投 票 結 果將 於 內資 股 類 別股 東 大 會後上 載於 本 公司 的網 頁,網 址為 www.kmdcwt.com 及香 港交 易及 結 算所 有限 公 司的 披露 易網 頁,網址 為www.hkexnews.hk。

2. 凡 有 權出 席 上述 通 告召 開 的內 資 股類 別 股東 大 會並 在 會上 表 決的 股 東均 有 權委 派 一名 或 數 名代 表代 其 出席 會議,並代 其投 票。該 代 表毋 須是 本公 司 的股 東。

3. 委 任 代表 之 文 據及 簽 署人 之 授 權書 或 其 他授 權 文 件(如 有 者)或 經公 證 人簽 署 證 明之 授 權 書或授 權 文 件 的 副 本,最 遲 須 於 內資 股 類 別 股 東 大 會 或 其 任 何 續 會 的 指 定 召開 時 間 24小 時 前(即2020年 11月 5日 下 午3時30分 以前)填 妥 及交 回 本公 司 中國 註 冊地 址 及總 部 方為 有 效。內 資 股股東填 妥及交回 代表委任表 格後,屆 時仍可按其 意願親自 出席內資股 類別股東 大會或其 任何續會,並 在會 上 投票。

4. 為 確 定有 權 出席 內 資 股類 別 股東 大 會的 內 資 股股 東 名單,本 公司 將 由2020年 10月7日(星 期 三)至 2020 年11 月6 日(星期 五)(首 尾 兩天 包 括 在內)期 間 暫 停辦 理 股 份過 戶 登記 手 續。內資 股 股東如 欲 出席 內資 股 類別 股 東大 會,須於 2020 年10月 6 日(星 期 二)下午 4時 30分 前,將股 票連 同 股份過 戶 文件 一 併 送交 本 公 司中 國 註 冊地 址 及 總部,地 址 為中 國 雲 南省 昆 明市 滇 池 旅遊 度 假 區第七 污 水處 理 廠。在以 上 日 期或 之 前 名列 本 公 司內 資 股 股東 名 冊 的股 東 均有 權 出 席是 次 內 資股類 別股 東 大會。

5. 擬 親 自 或委 任 代 表 出 席是 次 內 資 股類 別 股 東 大 會的 股 東 須 於2020年10月16日(星 期 五)或 之前將 內資 股 類別 股東 大會 回 條以 專人 遞送 或 郵遞 方式 送達 本 公司 中國 註冊 地 址及 總部。

6. 是 次 內 資股 類 別 股 東大 會 預 計 不 會超 過 半 天。股東 或 其—委 任 代表 出 席 是 次會 議 的 交 通和 食宿 費用 自 理。

7. 本 公司 有 權要 求股 東或 其 委任 代表 出席 是 次內 資股 類別 股 東大 會時 出示 身 份證 明文 件。

8. 本 公司 的 中國 註冊 地址 及 總部 地址 為中 國 雲南 省昆 明市 滇 池旅 遊度 假區 第 七污 水處 理廠。

9. 本 通告 內 所有 日期 及時 間 均指 香港 日期 及 時間。

於 本 通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事 郭 玉 梅 女 士、陳 昌勇 先 生 及 羅 雲 先 生;非執 行董 事 宋 紅 女 士、趙 竹 女 士 及 余 燕 波女 士;以 及 獨 立 非 執行 董 事 尹 曉 冰 先 生、何錫 鋒先 生 及 冼 力 文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