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创投金鹰奖发布 交银国际荣获四项大奖

2020中国创投金鹰奖发布 交银国际荣获四项大奖
2020年09月18日 18:0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2020中国创投金鹰奖发布 交银国际荣获四项大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9月18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颁发了2020中国创投金鹰奖。交银国际(3329.HK)凭借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投资能力和优秀投资业绩,荣获大数据与企业服务行业最佳创投机构、人工智能行业最佳创投机构、年度最佳出资人、年度抗疫先锋投资机构四项大奖。

交银国际近年来积极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交银集团投行业务平台优势,以股权投资为抓手,以交银科创系列股权投资基金为引领,为优质企业提供“投资+贷款+上市+并购融资+研究+财富管理”的产业链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通过与分行紧密联动,交银科创基金联合当地合作伙伴设立区域子基金,与行业龙头合作设立特定行业主题基金,为企业发展激活新动能的同时,逐步形成“地域双三角、行业双聚焦”的投资策略,初具股权投资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交银国际已在互联网新经济、大数据与企业服务、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物流供应链、智能交通等细分赛道深耕布局逾50家拥有竞争优势的头部企业,其中16家已实现退出,21家正准备上市。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交银国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香港金融机构中率先为抗击疫情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员工踊跃捐款捐物,并在疫情最吃紧时从海外调运医用口罩直送武汉市中心医院。同时加大投后管理服务,全力支持安德医智、微医集团、天士力生物、天广实生物等被投企业参与战“疫”。

作为资本市场权威主流媒体,证券时报自2009年起举办中国创投金鹰奖评选活动,坚持从专业、细分角度去观察行业和市场,由来自创投协会、母基金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专家评审团进行严格审议并结合网络投票,综合考量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退出、投后服务等多个维度,从上百家申报机构中评选出行业标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