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产品力、服务力全面发力 品牌价值位居行业第31强

禹洲集团产品力、服务力全面发力 品牌价值位居行业第31强
2020年09月18日 10:43 和讯网

原标题:禹洲集团产品力、服务力全面发力 品牌价值位居行业第31强 来源:和讯网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通过品牌创建,可以更好地实现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凝聚企业独特的文化精神和经营理念,使企业品牌所代表的产品和服务,与市场、消费者产生“精神共鸣”,形成企业品牌魅力。

9月17日,“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禹洲集团凭借强劲的竞争力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1强”,品牌价值高达169亿元,较去年增长34%。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应邀出席会议。

副总裁张岩参与行业发展趋势与品牌建设的讨论

据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0年。从品牌认知度、忠诚度、美誉度、品牌年龄、市场占有率、市场分布、成长速度、推广与维护、企业社会责任等八大指标,来综合考量参评房企的品牌实力。

自2013年首次入围以来,至目前禹洲已连续8年入围“中房协”品牌价值50强。品牌价值的稳步提升,这也是对禹洲品牌认知度、忠诚度、美誉度等的认可。

以匠心产品力诠释美好人居

福州禹洲·满江墅

禹洲于1994年创立于厦门。26年来,禹洲始终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理念,坚持客户导向、品质先行,创新产品设计,不断向客户提供美好人居。

唐山禹洲·凤凰府

目前,禹洲产品主张不断创新迭代,形成“3有6爱101个价值点”的品牌主张体系。“3有”:即有品质的居所、有情感的社区、有文化的生活;“6爱”,即:质量关爱、安全关爱、环境关爱、生活关爱、全龄关爱、暖心关爱;“101个价值点”,即结合“3有”“6爱”进行落位的设计,不断为客户提供有品质的产品。

青岛禹洲·朗廷府

禹洲的产品力不断提升,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年以来,青岛禹洲朗廷府、福州禹洲满江墅、佛山禹洲朗廷湾、唐山禹洲凤凰府、武汉禹洲朗廷元著等5个项目同时斩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青岛禹洲朗廷府斩获国际大奖——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德国ICONIC AWARDS 2020 标志性创新建筑设计大奖等。禹洲小禹儿IP儿童主题乐园产品也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以焕新服务力不负您一生所托

房子本身只是“容器”,它所连接的人,才是最美的风景。禹洲自1997年成立禹洲物业以来,一直秉持“不负您一生所托”的初心,用心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也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口碑。

「禹邻」生活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物业服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禹洲也一直在思考,社区应该是温馨的,是应该能让生活在其中的人们感受到温度。如何在现有的社区空间基础上重构社区的空间价值,来让生活在社区里的人走出家门、产生互动,真正为他们的美好生活赋能?

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

禹洲给出的答案是,服务升级!今年6月,禹洲首个「禹邻」生活馆,在厦门禹洲·尊海社区正式亮相。这是禹洲社区服务模式一次全新的探索,旨在打造专属禹洲业主的第二空间,通过设置童享、悦享、品享、通享四大功能模块,12个配置空间,来诠释禹洲对社区运营新场景的解读,展示社区生活的新场景,同时解决业主生活的实际困惑。通过「禹邻」来带动服务升级,为业主提供精准化、定制化服务,让城市的配套缩影到社区。

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

此外,禹洲在提供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还通过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从0到1的房屋维保中心、老社区唤新计划等创新动作,以“走心”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禹洲社区的温度。

跻身金钥匙国际联盟

截至目前,禹洲物业服务总面积逾2000万㎡,服务约25万户温馨家庭,以润物无声的服务,不负您一生所托。

2020年,是禹洲千亿战略的决胜之年,禹洲也将始终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以匠心产品力、焕新服务力,在兑现不负您一生所托的初心和承诺、不断向客户提供美好人居的同时,让禹洲的品牌认知度、忠诚度、美誉度,真正融入客户的内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区 品牌 业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