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3--譽宴集團:補充公佈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

01483--譽宴集團:補充公佈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
2020年09月17日 18:49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483--譽宴集團:補充公佈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UBANQUETGROUPHOLDINGLIMITED

譽 宴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483)

補充公佈視作出售 於一間附屬 公司的股權

茲提述譽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的公佈(「該公佈」),內容有關投資方對航天三創環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本公司間接持有51.0%股權的非全資附屬公司)作出投資,其構成本集團的一項視作出售事項。除另有指明外,本公佈所用詞彙與該公佈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本公佈乃就增資提供進一步資料。

有關投資之進一步資料

根據增資協議,投資方將就目標公司之20%股權投資人民幣80.0百萬元。代價乃根據目標公司之過往財務表現及狀況經公平磋商後釐定。

目標公司於截至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錄得除稅後 溢利人民幣31.1百萬元,而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資產淨額為人民幣89.0百萬元。投資指對目標公司100%股權的估值人民幣400百萬元。投資亦指市盈率約13倍及市賬率約4.5倍,高於香港環境保護行業上市公司的現行平均市盈率約8倍及平均市賬率約0.9倍。

有關投資方之進一步資 料

投資方為一間於二零 二零年六月於中國註冊成立之 有限合夥企業,主要於中國從事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企業,投資管理及相關諮詢服務。

就董事所深知,截至該公 佈日期,投資方由湖南航天環保產業基金管理公司(「湖南航天環保」,主要從事股權基金委託管理以及投融資管理業務)持有90%,並由成都市西部環保產業發展股權投資基金( 有限合夥)(「成都西部環保」)持有5%及由內蒙古航天君富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內蒙古航天君富」)持有5%。

湖南航天環保由航天科工資產 管理有限公司(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 管理委員會間接擁有)持有35%,並 由航天凱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 有15%及由合共19名 個人持有餘下50%。於投資方實際持有5%以上的分別為持有31.5%的航天科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3.5%的航天凱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1.66%的梁峰、持有8.2%的張軍亮、持有6.4%的馬翡及持 有5.87%的陳 傳柏。除 上述者 外,概無 其他股 東於投資方實際持有5%以上的權益。

就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確信,投資方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且與彼等概無關連之第三方。

有關視作出售事項之預 期財務影響 之進一步資料

下表載列目標公司於完成前之股權架構:

萬忠先生公司

51%

成都三創市有限責(中 深圳寶潤來置 (中 寶潤來置業控 (香 寶潤來控股集團(英屬處 100% 100% 100% 容環境管理 任公司 國) 業有限公司 國) 股有限公司 港) 置業 有限公司 女群島)

49%

下表載列目標公司於完成後之股權架構:

公司

萬忠先生

51% 49% 投資

成都三創市有限責(中 深圳寶潤來置 (中 寶潤來置業控 (香 寶潤來控股集團(英屬處 100% 100% 80% 容環境管理 任公司 業有限公司 國) 股有限公司 港) 置業 有限公司 女群島)

國)

20%

誠如上表所示,於完成後,本公司將繼續透過目標公司的中間控股公司對目標公司行使控制權,該等公司為本公司的非全資附屬公司。因此,目標公司將繼續併入本集團的財務報表。

有關該公佈的澄清

茲提述該公佈第9頁的表格,「視作出售事項」或「投資」定義為「投資方根據投資協議及溢利保證協議投資於目標公司經擴大股權之20% 」。

本公司謹此澄清,上述定義出現因無心之失而造成之筆誤,並應定義為「投資方根據增資協議投資於目標公司經擴大股權之20% 」。

除上述所作澄清外,該公佈所載之所有其他資料均屬正確並維持不變。

承董事會命

譽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執行董事

桑康喬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

於本公佈日期,執行董事為桑康喬先生、許文澤先生及崔鵬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徐志浩先生、林嘉德先生及黃誠思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 航天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