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集团将加大对酒鬼酒的支持力度

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集团将加大对酒鬼酒的支持力度
2020年09月17日 19:48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集团将加大对酒鬼酒的支持力度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集团将加大对酒鬼酒的支持力度

9月15日,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赴中粮酒业酒鬼酒事业部调研。

吕军一行参观了酒鬼酒文化陈列馆、酿酒车间、基酒库,详细了解酒鬼酒的酿造工艺及品牌发展历史,深入走访当地市场,并与酒鬼酒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吕军对酒鬼酒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集团重点关注的品牌之一,集团将不遗余力的持续加大对酒鬼酒的支持力度。

吕军指出,下一步,酒鬼酒要制定好战略规划,结合市场研判及自身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要做好品牌规划,挖掘自身优势,在确保产品质量和促进销售的前提下,扩大品牌宣传,提升品牌价值,努力打造行业精品;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不偏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扩大内部宣传,增强集团及央企系统内部协同和推广力度;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照集团选人用人市场化改革的要求,不断提升公司团队能力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