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9--五龍電動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有關收購建議之更新收購建議逾期

00729--五龍電動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有關收購建議之更新收購建議逾期
2020年09月16日 21:34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729--五龍電動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有關收購建議之更新收購建議逾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FDGElectricVehiclesLimited

五龍電動車(集團)有限公司

(已委任臨時清盤人)(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729)

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有關收購建議之更新收購建議逾期

本公告由五龍電動車(集團)有限公司(已委任臨時清盤人)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3.7而作出。

茲提述五龍動力及五龍電動車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六日、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及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之聯合公告(「該等聯合公告」)。除另有界定或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等聯合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五龍電動車共同及各別臨時清盤人(「臨時清盤人」)希望向五龍電動車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作出更新,收購建議在本公告發出之日期起已告失效,儘管最後截止日期早前已延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於五龍動力及五龍電動車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之聯合公告中披露)。

儘管收購建議並無落實及臨時清盤人並不知悉其他收購五龍動力股份的確實建議,臨時清盤人仍有意向出售由 Union Grace 及中聚持有的五龍動力股份。因此,五龍動力仍處於要約期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將每月刊發公告(本公告為其中之一),載列臨時清盤人可能出售五龍動力股份之進展, 直至作出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3.5 提出要約之確實意向或決定不會提出要約之公告為止。本公司將適時或根據上市規則及/或收購守則(視乎情況而定)之規定另行刊發公告。

繼續暫停股份買賣

本公司之股份自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並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他證券之人士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及其他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警告

臨時清盤人可能進行的五龍動力股份出售未必一定會落實,及即使落實進行,亦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導致控制權轉移及觸發根據收購守則規則26.1提出全面要約。五龍動力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五龍動力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倘若彼等對其本身的狀況有任何疑問,應諮詢彼等的專業顧問。

代表

五龍電動車(集團)有限公司

(已委任臨時清盤人)

黃詠詩楊美莉

MathewConnerClingerman 共同及各別臨時清盤人作為代理人無須承擔任何個人責任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已被終止及共同及各別臨時清盤人將於切實可行情況下盡快提名新董事會成員。

五龍電動車臨時清盤人就本公告所載資料之準確性共同及各別地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知,本公告內所表達之意見乃經審慎周詳考慮後作出,且本公告並無遺漏其他事實,足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網址:http://www.fdgev.com

2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