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美团超3亿!减持中芯国际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美团超3亿!减持中芯国际
2020年09月16日 17:44 华盛资讯

原标题: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美团超3亿!减持中芯国际 来源:华盛资讯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28.11亿港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下滑。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24.70亿元,流入规模较也有小幅下滑。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跌60点,午后维持跌势,继续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昨日再有新股明源云加入公开招股,主要业务是利用SaaS为国内房地产商提供解决方案。暂录得孖展认购615亿元,约超额近百倍。因为市场仍希望投资在新经济为主的股份上。

A股方面,午后沪深股市延续上午跌势,并小量扩大跌幅至收市。内地昨日公布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人民币汇率亦见升势凌厉。自5月到目前为止,已累计有超过5%的升幅至突破6.8关口。主要原因为美元汇率的大幅向下所造成。

数据来源:Wind

数据来源:Wind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小米集团3.27亿港元,净买入美团点评3.02亿港元,净买入腾讯控股1.49亿港元。

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中芯国际1.55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宁德时代2.97亿元,净买入五粮液2.26亿元,净买入比亚迪1.99亿元。

此外,今日北上资金净卖出立讯精密4.20亿元,净卖出牧原股份2亿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