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02333)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1600万欧元收购德国汽配厂商Motus Head...

长城汽车(02333)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1600万欧元收购德国汽配厂商Motus Head...
2020年09月16日 11:12 智通财经

原标题:长城汽车(02333)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1600万欧元收购德国汽配厂商Motus Head...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长城汽车(02333)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诺博汽车)完成对于德国汽车配件厂商Motus Headliner GmbH(Motus德国工厂)的收购。本次交易为100%的股权收购,总投资金额为1600万欧元。

据介绍,诺博汽车今年年初正式启动对Motus德国工厂的收购工作。经过多轮谈判,双方在7月中旬完成签约。9月11日,诺博汽车、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Motus Integrated Technologies(美国Motus)与Motus德国工厂于三地三方通过云签署方式完成了交割仪式。交易完成后,Motus德国工厂现有高管全部留任。

诺博汽车成立于1994年,是长城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内饰、外饰、橡胶以及汽车电子五大品类产品,目前拥有9个生产基地,并在日本横滨,上海和河北设有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1000余人。

据了解,本次收购标的Motus德国工厂是美国Motus的全资子公司。美国Motus是汽车内饰产品供应商,主营汽车顶棚、扶手及装饰件等内饰产品,是戴姆勒、通用汽车(GM.US)、FCA、PSA等国际主流整车厂的长期稳定合作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城汽车 100万以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